close
阿美 阿美 我想作詩專屬為妳

我叫余彥君  在某天認識徐美逾

他有大大的門牙和笑柄 在HIGH的撞了我手臂 得到我一記無奈的神情  


他腦殘到不行  偏偏兩人都住樹林  還好你是藍35我是701

很不想跟他熟  偏偏座號連在一起  更離譜的是座位又離的超近


你記得嗎第一次來我家的錄音  笑了很久完成失敗的作品

你記的嗎阿美小名誕生的原因  與小開一腿的我毫無關係


其實啊想說的話藏在心裡  並不像我像我們的友情


因為有妳  世界變的清晰

像一顆魚眼睛  看透天空的藍靜

因為有妳  生活不在無趣

有條最美的魚  帶來生活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k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